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容秘方不可盲从的理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8 昕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医学美容更应谨慎,最重要的是选机构

  慎选机构与医生保医学美容安全

  记者:现在流行以医学手段来美容,作为一般消费者,如何保证医学美容的安全性?

  张晓梅:任何新生的美容方法都难免有安全性的担忧,消费者首先不要对广告盲从,要多观察、多尝试。医学美容有非手术项目和手术项目之分,非手术医疗美容主要运用新科技来美容,近年来其营业额已超过手术美容。

  买台手机都要看功能,医学美容更应谨慎,最重要的是选机构。大机构、名声好的机构不会愿意为了一两例美容而损害自己声誉,他们在引进技术前一般都做了更多筛选,更安全。选医生也很重要,医学美容技术并不复杂,操作方法才是重要的,操作不当可能导致反效果,可咨询一下专业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