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容秘方不可盲从的理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28 昕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盲从、迷信明星的美容秘方

  明星美容秘方可借鉴勿盲从

  记者:现在也有很多明星美容秘方,爱美者趋之若鹜,您是否赞同?

  张晓梅:我认为,明星的美容方法可以借鉴。首先,明星的职业是美丽事业,追求美丽是他们职业的一部分。其次,明星还是美容的实践者,美容是他们的强项,他们不断尝试新鲜的美容方法和产品,实践者的经验是可以借鉴的。再次,他们还是公众人物,能接触到最好的造型师、美容机构,拿到很多最前沿的美容资讯。最后,他们还是一个活典范,四五十岁的女明星看上去像三四十岁,他(她)的美容方法就有了更好的示范性,值得借鉴。

  但同时要指出的是,不要盲从、迷信明星的美容秘方,试用始终是不能少的,并从自己的财力范围去选择适合自己消费习惯的美容法,电波拉皮是昂贵的,而多喝水是几乎不花钱的。

  我也看过大S的书《揭发女明星》,发现里面有很多有益的方法,让人看到科技美容的力量。我本人也尝试过光子嫩肤、美速等新生的美容方法,感觉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