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日护肤:补充好能量肌肤有光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日MM们的保养计划(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转眼又是冬天,MM们又要开始为自己的肌肤准备过冬方案了。皮肤干燥,一用粉底就起皮;皮肤松弛,完全没了夏日的光泽;肤色不均,还老是长痘痘……这些看似出现在皮肤表面的问题,很有可能是你身体内部能量缺乏的信号哦!

  护理身体就好比做脸

  进入冬季,小易就开始和面膜形影不离了。除了定期去美容院,她还经常在家里自己敷面膜。可效果似乎持续不了多久,皮肤照样干。

  使用补充能量的植物精油是较为有效的补充能量的方法,而用经过活磁活化的水调配出的精油,则能将这种能量更快速地通过人体的脉络传递到身体里面。SUVIUS AM活磁背部能量SPA,就是利用这种方法为冬季的身体补充能量,既而反映到身体的各个部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