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不保养 26岁美女35岁颈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升颈部保守年龄机密(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即使是天生丽质、皮肤一直白皙水嫩的女人,到二十六七岁也会惊慌失措。因为她们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衰老迹象,肤色暗陈,开始粗糙,毛孔明显,眼角有清晰的细纹。于是她们开始全力以赴地应对面部问题。然而某一天,你发现你的颈部,肌肉松弛、颈纹横生,脸和脖子简直是两重天。看脸是26岁,看脖子是35岁!你更是花容失色。

  纤柔颀长的颈项从来都是女人展露性感的焦点之一,总能在轻移顾盼间左右人们的视线,然而相对于面部护理而言,我们给予颈部的关爱与呵护则少之又少,所以它就泄露了你的年龄秘密,甚至虚报你的年龄。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其实颈部更容易显出老态。因为颈部的皮肤十分细薄脆弱,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持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许多,从而容易导致干燥,让皱纹悄然滋生。

  从今天起开始关注你的脖子吧,无论你是25岁,还是40多岁,给它呵护、关爱,它就会回报你——有不少改善哦。必要时可以选购专业的颈霜,许多牌子有专业的颈部护理产品,例如娇兰、佰草集和娇韵诗等。也可以选择能直接涂抹到脖子上的面部护理品,在涂抹完面部后,顺便覆盖颈部就可以。有些牌子没有专业颈霜,但个别面霜可以替代颈霜,它们通常有提拉紧致的作用。同时,你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就是身体乳,有些牌子的润体乳有提拉紧致的作用,抹到脖子上,能滋润和收紧肌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