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不保养 26岁美女35岁颈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提升颈部保守年龄机密(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专管颈部肌肤

  娇兰高密度滋养颈霜专为脆弱的颈部和前胸肌肤设计,紧实肌肤,改善老化现象。

  宝琪兰香颈系列此品牌对颈部的重视绝对是呵护有加,它推出成套的蜡菊香颈系列,产品全而专业。有胶原弹力按摩霜、塑形美颈膜、润白美颈精华、紧致美颈乳和细胞祛皱颈霜。使用这套产品,你完全可以在家为颈部做个美容院级的护理。

  此系列主要成分为蜡菊、神经酰胺和胶原蛋白,能滋润肌肤,并修复和改善松弛、干燥现象。

  迪奥10°紧致颈部塑形凝乳

  含有珠灵草,能有效燃脂,淡化双下巴,重塑脸部、颈部轮廓。

  娇韵诗新生紧肤颈霜这是娇韵诗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能够修护细胞机能,增强活力,结实及收紧的同时深层滋润肌肤。抗污染,防止肌肤受到侵害,使颈部细致而富弹性,延缓对抗老化现象。紧致身体乳同样紧致颈部肌肤薇姿美体紧致弹力修护乳蕴含弹力修护精华,能促进细胞更新,保护并促进弹性蛋白的生成,从皮肤的弹性、紧致和轮廓线条三方面进行改善。

  碧欧泉青春润体乳萃取天然的橄榄叶精华,具有超强抗氧化因子。橄榄多酚,可预防身体肌肤老化及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肌肤的弹性,提升紧致度及肤色的明亮及平滑度。

  思魅欧珀莱醒活焕采精华霜针对忙碌、疲劳和有压力的都市白领的肌肤,能提高肌肤睡眠中的代谢功能,内含上乘的滋润成分,让肌肤恢复活力神采。

  发现地点:丹尼斯百货河南大药房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