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经:不保养 26岁美女35岁颈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2: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升颈部保守年龄机密(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寒冷干燥的冬季,身体的任何一处肌肤都容易干燥、起皱纹,不加注意就会成为真正的衰老,分一些心思给颈部,不让它与面部肌肤脱节。

  滋润面部、颈部两不误

  京润珍珠多重修复精华乳含多种营养成分,给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清爽不油腻。

  伊莉莎伯雅顿新生代时空面部胶囊此品牌的明星产品,可强化肌肤的防御屏障,恢复肌肤的柔软弹性。是预防和修护脸部与颈部肌肤的精纯有效精华保养品。

  倩碧润肤露+持久活肤滋养霜前者能滋润肌肤,让它柔嫩滑顺;后者是此品牌的新品,含多重植物精华,采用抗氧化配方,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伤害,使肌肤远离亚健康。也就是说这两种产品既滋润肌肤,又在表面形成保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