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猪蹄做的九种女性美容健体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2 《瑞丽伊人风尚》

  猪蹄又称猪脚,中医称其性平、味甘咸,入胃经,为滋补之品,有补虚弱,填肾精,健腰膝等功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猪蹄中富含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现代研究表明猪蹄营养丰富,每100克猪蹄中含蛋白质15。8克,脂肪26。3克,碳水化合物1。7克,还含一定量的钙、磷、铁、维生素(A、B、C)等,尤其是猪蹄中富含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它们都是大分子蛋白质,对于维持细胞间质水份和组织的形态,功能有积极作用。以猪蹄为主的食疗方,长期的实践证明其疗效确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