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猪蹄做的九种女性美容健体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2 《瑞丽伊人风尚》

现仅就女性朋友的保健美容而言,举例如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治产后少乳

  1.治产后少乳:

    (1)猪前蹄1个,黄芪18克,当归10克,炮山甲6克,通草6克;先将猪蹄煮至熟烂,取出汤汁加适量黄酒煎药,水沸约1小时后取汤服用,用于产后气血不足之乳汁不足。

  (2)黑芝麻15克,炒焦为末,用猪蹄汤送服,1日3次,宜于产后乳房不胀之乳汁不足。

  (3)猪蹄1对,加通草9克,或香菇30克,煮汤去药渣食用,治疗乳房胀之乳汁不通。古人经验,增乳时猪前蹄比后蹄效果好,母猪蹄比公猪蹄效果佳,宜淡食或少放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