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就能美 冬季最有效睡眠美容宝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11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是王子,你会不会吻醒一个“看起来比身份证年龄还成熟”的睡美人?不要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事实上,忽视深夜保养,很容易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实际年龄x1.2!这也是为什么美妆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时保养、夜间美容”理念的原因,本期就给你带来当季最有效的睡眠美容新趋势,让你每天比别人多保养8小时,睡美人的肌肤命运,自己掌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美容宝典

  睡眠美容,秋冬当红保养话题

  在天气热和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不一定要使用晚霜,而到了秋冬,天气开始干燥,肌肤换季也容易造成各种问题,于是,睡眠美容便成为了美容界最发烧的话题。各大品牌也在此时纷纷将传统的晚霜推陈出新,更推出以“睡前密集保养”为诉求的产品。

  晚霜=睡眠美容?

  25岁之前,也许没有BA主动向你推荐晚霜,但是调查显示,现代社会肌肤平均老化的年龄越来越提前,已经从25岁前移到23.6岁!随着科技的发展,晚霜产品早已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油油”的东西,很多晚霜质地清爽,渗透性好,能让饱受白天恶劣环境侵袭的“轻龄肌肤”迟一天进入“熟龄阶段”。此外,晚间保养的概念实际上不止限于使用晚霜,只要是睡前实施保养步骤,如面部的按摩等,让保养功效在你入眠的“美容黄金时间”静静发挥出来,都可以称为睡眠美容。

  油性皮肤不适合睡眠美容?

  油性皮肤的人最恐惧的,就是早上起来脸上可以摊鸡蛋,所以往往都比较拒绝晚霜类的产品。实际上,油性皮肤的人更需要在晚间运用正确的方法对出油缺水的不平衡的肌肤状况进行调整。另外,油性皮肤通常毛孔粗大,不尽早重视皮肤的紧致保养,随着年龄的增加,毛孔呈现水滴形状的时候,那可就只有“望孔兴叹”的份了。其实,健康的睡眠加上质地清爽的晚霜对油性的肤质都没有问题。

  有时候为了保证清爽,油性肌肤的朋友会选择晚间只使用精华素就睡觉,这是一个误区。事实是在晚间,肌肤吸收养分的速度快,而水分流失也会快速,皮肤油脂分泌更明显。精华素中往往不含肌肤的保护膜,就好像蒸米饭没有盖锅盖一样。我们倒建议虽然不必要精华素晚霜一起使用,但还是尽量使用晚霜,最好选择不含矿物油的晚霜,避开特别油的T区,用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令晚霜充分吸收。那么你就没有一层油浮在脸上的感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