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就能美 冬季最有效睡眠美容宝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11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是王子,你会不会吻醒一个“看起来比身份证年龄还成熟”的睡美人?不要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事实上,忽视深夜保养,很容易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实际年龄x1.2!这也是为什么美妆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时保养、夜间美容”理念的原因,本期就给你带来当季最有效的睡眠美容新趋势,让你每天比别人多保养8小时,睡美人的肌肤命运,自己掌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美容宝典

  无负担感的夜间保养

  一旦肌肤出了问题,就恨不得把家里所有的能保养的产品都拿了出来,趁着睡前有充裕的时间按着整套的步骤全涂到脸上,但又顾虑要是保养品全部在脸上造成的厚重油腻。首先,我们建议不必将具有同一效果的很多精华素,面膜同时使用,特别是对富含营养成分的产品。适量的分寸,不会为肌肤带来负担。

  有关厚重的问题,你可以借鉴在专业美容院的一个关键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那就是化妆水的功效。你会回想在美容院里,步骤也是一个接一个,脸上的保养品一遍一遍地涂,但是在每一步保养彻底完成后,美容师都会用化妆水打湿的棉片为你做一个清洁工作,再进行下一个步骤。

  在家里,你也可以借助化妆水的力量。具有清洁功能的保湿或美白功能的化妆水更好,我们需要它不带走皮肤的水分,还连带加强美白的效果。另外,如果晚霜略显厚重,延展性不够好的话,你完全可以用化妆水作为稀释剂,在晚霜中添加一点点,晚霜就好用很多啦。

  酣睡时,你的肌肤在忙些什么?

  肌肤细胞是非常聪明的自动机制,白天的时候,肌肤接受到阳光、环境污染和压力等,因此肌肤细胞会尽全力来对抗紫外线,抵御外在污染源,帮助肌肤抗氧化和避免DNA受损。但到了夜晚,当我们安稳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时,肌肤细胞可没因为白天忙了一整天而跟着打盹,反而会加速修护白天肌肤的损伤,而且因为少了外在环境因素的干扰,肌肤细胞更能全心全力帮助肌肤活化新生,为第二天起床还要继续奋战的肌肤做好全面的准备!

  一定要关灯睡觉!

  要让睡眠美容效果最大化,那就千万别开灯睡觉!因为肌肤细胞一旦遇到光刺激,就条件反射性地处于戒备收缩状态,不利于晚霜的深层吸收。如果灯是位于床头,灯光直接照射到脸上的话,就更糟糕了,不但不利于肌肤在夜间的修复,第二天早上起床,肌肤会显得特别疲惫和晦涩!所以,要想让肌肤更好地完成它的夜间修复工作,那么,睡前一定别忘了关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