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就能美 冬季最有效睡眠美容宝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11 太平洋女性网

  如果你是王子,你会不会吻醒一个“看起来比身份证年龄还成熟”的睡美人?不要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事实上,忽视深夜保养,很容易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实际年龄x1.2!这也是为什么美妆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时保养、夜间美容”理念的原因,本期就给你带来当季最有效的睡眠美容新趋势,让你每天比别人多保养8小时,睡美人的肌肤命运,自己掌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美容宝典

  睡眠美容是在晚上还是睡前?

  你回家以后,洗了脸,敷了面膜,涂了晚霜,然后又继续看三个小时电视再睡觉吗?这可不是睡眠美容的正确思路!我们建议以上的美容步骤要在睡前做,然后立即给自己营造一个好眠的氛围,让自己尽快地进入梦乡,这样,肌肤细胞才会听话地自动工作了。当然,你在回家以后做一些卸妆,去角质,焕肤的步骤都是与睡前保养没有冲突的。

  睡眠美容最好用的保养成分

  能够辅助和促进肌肤在晚间美容黄金时间进行自动修护、调整工作的成分,都是睡眠美容最爱的成分。

  有着香香的味道

  现在,植物的纯天然产品越来越得到大家的喜爱。而且很多用于夜间保养的天然产品,不仅能够发挥保养的功效,更有天然植物的香味,具有镇静和助眠的效果。像玫瑰果,薰衣草,莲花,兰花,蜂蜜或者奶香,抹上,按摩,深深地呼吸空气中迷人的香气,让你香香地睡去,美美地醒来。

  会因为阳光而失效

  一些光敏感成分,比如有焕肤效果的果酸成分,A酸,维生素C等成分,它们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但是在阳光下却只能让皮肤变得更黑,所以它们最适合参加夜间保养行动组。

  著名的保养“因子”们

  胶原蛋白,胜肽等修护因子,能量因子,保湿微囊,保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葡萄籽,Q10辅酶,绿茶,红酒等抗老化因子,这些著名的保养因子在晚间细胞分裂加快的时候,能够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浑身解数,帮助肌肤完成修护抗衰老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