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PARTY中魅力女神的妆容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29 淑媛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岁末,妆容也在经典风潮中苏醒,烟薰眼影、浓密假睫毛、淡淡腮红……给它们加点新鲜元素,在各种PARTY即将蜂拥而至的时刻,让自己变身成为带有“一点新一点旧”的魅力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斑斓烟薰

  上妆技巧解密

  斑斓烟薰:

  一般的烟薰都是采用黑色或咖啡色系,而用各种华丽色彩对眼部进行渲染,不失为另一种创造

性感迷人效果的选择。

  将暖色调和冷色调搭在一起,是最简单的混搭技法,能产生出一种奇妙调和的妆感。这款造型的妆面设计完全是通过色彩的反差运用来体现,并且打破传统的涂抹形式。但要注意用色一定要协调,要在艳丽的色彩中形成反差。

  画眼影技巧:先用粉色系眼影在鼻影及眉骨处涂抹。内眼角用冰蓝色过渡。并在外眼角大面积使用嫩黄色。下眼影则用嫩绿色揉开过渡。

  与之相配的最好是接近肤色的唇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