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PARTY中魅力女神的妆容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29 淑媛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岁末,妆容也在经典风潮中苏醒,烟薰眼影、浓密假睫毛、淡淡腮红……给它们加点新鲜元素,在各种PARTY即将蜂拥而至的时刻,让自己变身成为带有“一点新一点旧”的魅力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密下睫毛

  浓密下睫毛:

  想要在派对中彰现自己的与众不同?那就在下睫毛上花点心思吧!最好搭配同样厚重的BOBO刘海,让它遮住眉毛,这样才会让整体妆效更显神秘高贵。

  挑选一副浓密的假睫毛,先用专用小剪刀修剪假睫毛,把两头多出的连接线剪掉,根据下眼睑的长度再修剪一下。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小心地把睫毛胶用小刷刷到假睫毛的连接线上。稍等几秒钟,用镊子夹着上好胶的假睫毛先把中间固定在下眼睑的中部。然后用手帮忙调整头尾,固定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