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PARTY中魅力女神的妆容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30 淑媛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岁末,妆容也在经典风潮中苏醒,烟薰眼影、浓密假睫毛、淡淡腮红……给它们加点新鲜元素,在各种PARTY即将蜂拥而至的时刻,让自己变身成为带有“一点新一点旧”的魅力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腮红连体妆

  腮红连体妆:

  腮红往往是整体妆容的点睛之笔,能让人的气色瞬间提升。但是越来越多的彩妆创意师将它带出脸颊范围,与眼影合二为一。让我们也来试试吧!

  选择橙色系的腮红,用大号化妆刷先大面积地轻扫打底,让颧骨和眼睑部位自然地呈现一个弯月状区域。然后用小号眼影刷在眼睑处描画出渐变的层次感。

  搭配裸妆肤色和裸唇,不要让其它元素抢了它的风头,否则也会让面部看上去太凌乱。[文]窦小璐 [摄影]赋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刘玫(形象革命) [模特]Ximina、Nicole(基业天星) [后期]数码指标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