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冬季如何使用面膜效果翻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39 成都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膜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妙招2 用双手给肌肤开胃

  “如果天气太冷,肌肤胃口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先把脸按得暖暖的,再敷面膜,肌肤就会给足面子‘吃’得干干净净的。”

  按摩的方法很多,促进淋巴循环的手法最适合膜前按摩。不仅抵御了面膜的冰冷感,还能帮助肌肤打开胃口,痛快畅饮。

  1. 膜前按摩

  寒从下起,所以按摩的顺序要从密布淋巴的颈部—脸颊—额头,从下往上的顺序按摩。按摩前别忘了先搓热双手。

  2. 膜后温掌

  冬天敷面膜,吸收力也不佳。经常在揭下面膜后,发现很多没有吸收的残留营养物得不到吸收。这时就需要用“温掌法”帮助肌肤吸收。将搓热的手掌整个盖在左右面部,微微施力按压,抬起,再按压。然后用双手灵活的指头像弹钢琴般,在面部推弹一遍,不一会儿肌肤就会全部“吃”干净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