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冬季如何使用面膜效果翻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21:39 成都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面膜达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妙招3 热能面膜洁肤加倍

  “不知是谁发明了热能面膜,不用加热就能带来温暖的触感,还能呵护角质,连按摩都自动帮你做了。叫我怎能不爱它!”

  有一种面膜很适宜冬天敷,它就是可以产生温度效应的 “热能面膜”。与桑拿浴的原理相似,通过升温的方式来达到扩张毛孔、软化角质的功效,还能帮肌肤做按摩。

  1. 膜后加敷保湿或营养膜

  热能面膜擦在皮肤上会逐渐或是很快地发热,温度一直会保持在高出皮肤温度的水平,促进了循环,就像做了按摩一般,感觉好舒爽。热能更能帮助有效成分快速渗透。秋冬季在使用这类面膜后加做一个保湿或营养面膜,效果比直接敷吸收更好。

  2. 切勿贪图热享受

  热能面膜主要的功效是深层清洁肌肤,利用热能效应将毛孔打开,让污垢和多余油脂更顺利地排出。所以,做热能面膜不能贪图温热的好感,应该严格遵守说明书的时间,切勿任意拉长,否则会破坏原有的皮质膜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