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洗脸 都市正流行“盐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7 39健康网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盐还只是充当厨房里的调味品的角色,那你就太落伍了,现在都市正流行“盐生活”,沐浴盐、洗脸盐、足浴盐、果蔬洗涤盐……形形色色的盐产品让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时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沐浴盐能让肤质柔滑(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沐浴盐:用前先做皮肤试验

  第一次见到沐浴盐就被它的颜色所吸引,红的、蓝的、绿的、紫的……五颜六色、粗细不同的盐粒被装在形态各异的漂亮玻璃瓶里。卖相不错,不知用着如何。

  一试之下才发现,沐浴盐不仅能让肤质柔滑,其淡淡的花瓣清香、清凉的香草香味……不同的香氛让人释怀其中,达到充分的放松。

  这是因为出生于“大海”的浴盐,含有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种微量元素,长期使用浴盐可杀菌、抑菌,其中所含的矿物质和添加的精油成分可补充肌肤营养,使皮肤更健康、更有光泽。

  但用浴盐前,最好先在手臂内侧柔软的部位做个皮肤测试,如果感觉皮肤刺痛,要降低浴盐浓度,多加水;如果仍有刺痛感,建议不要使用,因为这说明你的肤质比较敏感,不适合使用。

  另外,不建议将浴盐直接涂抹在身体上。浴盐并不是磨砂膏,大颗粒的浴盐很可能划伤皮肤,只不过划口非常小,一般人不会有感觉。有皮肤炎症、

湿疹、皮肤有伤口的人都不要用浴盐泡澡。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不要过于频繁使用。如果配合精油按摩,润肤效果更好。按摩顺序是先手臂,后大小腿,再到胸、腹、背部等,进一步增强全身皮肤活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