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熬夜后怎样保养才能光彩照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54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后该怎么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无论是熬夜加班还是偶尔的消遣娱乐,睡眠不足后的倦容都是不可避免的。本期的“急救课程”就让你一扫倦容,重现奕奕神采。

   明眸媚采 眼部有神是关键

   当熬夜疲倦或饮食不当时,疲惫倦意最先反映在眼部。对付黑眼圈,用黄瓜片、土豆片或冻奶敷在眼部都是可取的办法。但若想既对付黑眼圈也想对付倦容,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用毛巾热敷眼部,促进血液循环,再将冷藏过的汤匙或眼膜轻压于眼部,这样金属特有的冰凉感与眼膜的营养成分都可以唤醒眼部“生气”。

   小编推荐:时值秋冬,眼部需要水分保湿,选用一些不油腻的眼部保养产品是最佳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