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熬夜后怎样保养才能光彩照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54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后该怎么保养(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光彩照人 暗哑干燥先克服

   不规律的睡眠会影响代谢和排毒,造成皮肤水分流失,暗淡发黄。清晨一两分钟的脸部按摩,既可以使自己精神焕发,肌肤也会变得温润而有弹性,乳液的吸收与上妆将更容易。面膜具有不透气特性,短时间内就能明显提升肌肤状态,所以滋润、亮肤成分的面膜都是拯救倦容的好帮手。如果肌肤感觉非常粗糙无光泽,在短时间内为肌肤去一次角质便可祛除晦暗。

   小编推荐:想巧妙掩饰倦容就要避免采用粉质状的粉底,因为它的含水量较低,容易让肌肤显得更加干燥。一些含水份较高的精华液可搭配纸膜使用,效果比成品面膜还要出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