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情圣诞:雅诗兰黛香氛膏臻贵献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31 瑞丽女性网

  香氛膏的玲珑魅影

  自1967年开始,Estee Lauder家族每年都会在圣诞期间推出固体香氛膏系列,从传统的贝壳宝石到艺术装饰设计,以及古怪的人造钻石,令人艳羡和色香双全的精致手工珍品赢得了全球收藏人士的拥戴。

  臻至完美的名家设计、精雕细琢的纯手工工艺,或优雅迷人、或精巧灵动、或玲珑时尚、或大气经典,小小香氛膏,让不同的灵感和气质围绕左右,让不同的美丽闻香而现。无论是作为赠送给最珍贵朋友的礼物,还是作为精致臻品的收藏,或是作为化妆包中闪耀设计灵感的点睛一笔,它将是最完美的选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诞欢玲

  美丽香氛膏--圣诞欢玲:富有,奢华,浪漫,这是美丽香氛带来的幸福体验。在这个欢乐祥和的季节,悦耳的铃声愉快了耳朵,曼妙的香气亲吻了身体,这将是最美丽的一个圣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