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又强身:红辣椒的神奇力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30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嗜辣民族癌症发病率少

  缓解疼痛自古以来辣椒就常被用来解除疼痛,而科学家们最近才发现,辣椒素可以损耗神经传导P物质,而P物质可以将疼痛的信号传到神经系统。

  缓解感冒症状辛辣的食物可以稀释分泌的黏液,并帮助痰被咳出,以免阻塞呼吸道。有国外专家表示,许多感冒药、咳嗽药的功效和辣椒一样,但辣椒完全没有副作用。

  预防动脉硬化一根红辣椒中含有β-胡萝卜素的分量足够一个成年人一日所需,而且β-胡萝卜素是强抗氧化剂,可以减少胆固醇沉积在血管上,降低血脂。

  预防心脏病辣椒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血管的弹性,减低血管硬化的机会,有助预防心血管疾患。

  预防癌症从流行病学研究来看,嗜辣民族癌症发病率少。这些辛辣的食物中,有许多抗氧化的物质,能防止癌变和老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