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修复类产品:填平你的皱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41 淑媛

  迈入寒冬季节后,早晚温差变大,加上空气中湿度明显不足,皮肤油脂与水分无法正常分泌,肌肤也因此越来越黯淡而脆弱。肌肤需要保暖,首先要教会细胞进行自我修复。但是外界一些过度的伤害,远远超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范围;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也在逐渐退化。所以这时,我们需要借助“外力”让细胞兴奋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修复寒冷肌肤(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修复寒冷肌肤

  在寒冷的季节里,干燥的天气加上凛冽的北风,肌肤最容易遭到外界伤害而呈现老化状态。要给肌肤保暖,最重要的是帮助肌肤从老化损伤中学会自我修复。抗衰老和修复产品,一直都是各个品牌最高端的竞争点。一般来说,可以分成化学合成、植物提取和水元素三个类别,面对琳琅满目的柜台陈列,你知道应该挑选哪一款吗?

  修复,到底能修复什么?

  所谓的自我修复,除了皮肤细胞本身具有的修复受损遗传物质和蛋白质等功能外,更主要的是通过一些产品来帮助和刺激肌肤细胞实现自我修复。

  因为当细胞受到的损伤大于细胞本身的修复能力时,那些未被修复的肌肤细胞就会影响到其他正常的细胞,或者产生对正常肌肤有害的物质。另外,当皮肤中某种成分,如胶原蛋白纤维等随着衰老而减少时,一些具有修复作用的物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这些物质还可以缓解导致皮肤老化的表面刺激、帮助加强皮肤的表面屏障,从而可以帮助阻止皮肤细胞进一步的损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