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日修复类产品:填平你的皱纹(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43 淑媛

  迈入寒冬季节后,早晚温差变大,加上空气中湿度明显不足,皮肤油脂与水分无法正常分泌,肌肤也因此越来越黯淡而脆弱。肌肤需要保暖,首先要教会细胞进行自我修复。但是外界一些过度的伤害,远远超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范围;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也在逐渐退化。所以这时,我们需要借助“外力”让细胞兴奋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斯汀365细胞精华素

  让DNA受损的主要元凶——紫外线

  你知道吗?日光、灰尘中的污染物、甚至连吸烟都有可能导致细胞中的DNA损伤!其中,日光中的紫外线是最主要的元凶。因为紫外线会减弱皮肤的天然防御功能,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中的DNA,破坏肌肤细胞的DNA引起光老化!

  DNA受损会导致肌肤老化

  由于DNA和细胞生长、增殖和分化息息相关,因此,当肌肤细胞的DNA受损时,就会跟着出现一系列的肌肤老化问题,如:肌肤表面干燥粗糙、红肿发炎、弹性减退、抵抗力减弱等。保护细胞中的DNA至关重要,因为DNA中任何无法修复的断裂都会直接导致细胞死亡。

  帮助细胞DNA修复的主力军

  ⑴ 加强细胞修复能力的局部DNA修复酶

  目前,很多抗氧化的产品中都会用到维生素E、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之类的成分,它们都可以被用做修复DNA。有一种局部DNA修复酶技术,可以用来补充和加强细胞的修复能力。但由于它是高蛋白酶,并不能很好地渗透进肌肤,所以如何把这种酶充分地输送到肌肤内部,是各品牌的主要研究方向。目前他们采用的是利用脂质来增强输送效果。

  ⑵ 修复紫外线损伤的DNA光修复酶

   目前市面的防紫外线产品中,主要是采取阻挡、隔离或散射的方法,无法对皮肤中已损伤的DNA进行修复。国际上倡导护肤品要向基因修复型方向转变。而DNA光修复酶则能主动修复由紫外线照射引起的基因损伤,彻底突破了当前“防”紫外线的概念。因此能抑制由于DNA损伤所引起的代谢免疫功能异常,延缓衰老,连紫外线损伤引起的皮肤癌也能有效预防。是杜绝紫外线损伤的治本之策。

  ⑶ 促进胶原蛋白产生的OGG1酶

  将OGG1酶加入到护肤产品中,能帮助肌肤抵抗因暴露在UV和臭氧环境中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激发肌肤自身修护系统的功能,令肌肤紧实饱满,充满年轻活力。

   这些具有DNA修复功能、提高细胞能量的化学和生物活性成分,通常用在修护类护肤产品之中,包括修护精华、修护霜、修护乳液等。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产品的市场需求,一些滋润和防晒产品中也逐渐加入了具有DNA修复功能的成分。

  产品推荐

  1、Lancaster兰嘉斯汀365细胞精华素

  以前的护肤品都是以抵抗DNA受伤害为主,而不能DNA的修复,而Lancaster独有的“智能”DNA反应合成体,含有DNA修补酶聚合体,可以在肌肤内自然产生光裂化酶与核酸内切酶,从而对受损细胞DNA进行修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