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修复类产品:填平你的皱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41 淑媛

  迈入寒冬季节后,早晚温差变大,加上空气中湿度明显不足,皮肤油脂与水分无法正常分泌,肌肤也因此越来越黯淡而脆弱。肌肤需要保暖,首先要教会细胞进行自我修复。但是外界一些过度的伤害,远远超过了肌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范围;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自我修复能力也在逐渐退化。所以这时,我们需要借助“外力”让细胞兴奋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学合成修复(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化学合成修复VS因年龄增长而衰老的皮肤

  很多有效成分是无法从自然界获得的,但又是肌肤急需的,只能通过人工合成来得到。这些常见的化学合成物质有:

  ⑴ 玻尿酸(透明质酸)

  比起胶原蛋白分子只能携带30倍的水分,玻尿酸可携带6000倍以上的水分,这种保水作用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它还能帮助我们运送养分至血液无法到达的组织部位,并且帮助排除该处的废物。因此,当肌肤缺乏玻尿酸时,即使摄取了足够的营养,也无法在体内被充分活用,营养也就变得没有意义。而当细胞产生的废物无法被代谢出体外时,身体就会老化发生病变。  

  ⑵ 强效保湿因子

  这是人工合成的保湿微囊,含有大量的保湿成分,能帮助提高肌肤的水分,让肌肤感觉舒爽并有效预防肌肤早上易脱皮的症状。

  ⑶ 辅酶Q10(合成酵素)

  这种人体细胞中随处可见的元素十分稳定,是一种烈性细胞膜抗氧化剂。将辅酶Q10应用在

护肤品中,能通过肌肤吸收,从而转化为细胞生存所必需的能量,有效阻止自由基的形成,维护免疫系统的正常运作,有助于消除皱纹。

  适合的问题肌肤:肌肤因为年龄的因素而造成的真性衰老迹象,比如皱纹、光泽度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