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常用十三计 你也能成绝代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2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女人

  医学昌明,整容成风,不整太对不起自己也太对不起发达的科技。不是明星,却能像明星一样完美,人工打造完美女人,都有什么秘诀?

  医疗美容第1计:注射瘦脸

  轮廓分明的瘦削骨感脸成为时下的流行追求,风靡女人圈的注射瘦脸针技术,能帮助您轻松做回小脸美人。注射肉毒杆菌(俗称瘦脸针)是明星们优先考虑的非手术瘦脸方法,操作简便,安全,成为明星们快速瘦脸的首选。注射肉毒杆菌主要针对咀嚼肌过度发达而引至的方形脸。当瘦脸效果出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得到众人倾慕的目光。

  医疗美容第2计:颌面整形

  鹅蛋脸是许多女孩期望的脸型,现在则可以借助手术来实现。越来越多明星在成名前都去整形

医院做脸形手术,让自己更适合上镜。而经典的瘦脸术,切口隐蔽,效果好,这些都是明星考虑的因素。在专业整形医师的指导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都不是难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