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常用十三计 你也能成绝代佳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2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女人

  医疗美容第9计:

美白嫩肤

  东方审美都喜爱白皙的肌肤,现在流行的彩光嫩肤术能直达皮肤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细胞,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得以重生,真正达到深层护理皮肤的作用。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增加皮肤弹性。

  医疗美容第10计:无痕祛痘

  青春痘难解决,烦心!甚至有些成年人也受到痘痘的困扰。如今,多数医院采用的复合彩光治疗青春痘,不但可以去掉恼人的青春痘,还可以去掉青春痘留下的印记和疤痕,年轻肌肤重现,令人赞叹。

  医疗美容第11计:祛除黄褐斑

  斑斑点点,脸暗沉,心情又怎能明媚?光子嫩肤还您细致的肌肤。皮肤美容专家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创造了深部皮肤再生术,该技术可把老化的皮肤去掉,以达到清除黄褐斑、疤痕和面部皱纹的目的。解决斑斑点点,自信的面对未来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