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整容常用十三计 你也能成绝代佳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26 女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女人

  医疗美容第7计:牙齿

美白

  牙齿黑黑黄黄,如何展露美丽笑颜。牙齿着色在临床上极为多见,高速冷光美白牙齿系统可以帮你去除牙齿上的污垢和不良色素,让你长久地拥有一副健康美白的牙齿。这套系统应用等离子迅速催化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凝胶与色素间的反应,从而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

  医疗美容第8计:隆下巴

  东方人由于骨骼特点,下巴后缩的情况很普遍,缺乏立体感的下巴,使脸下部的轮廓贫弱,破坏脸部整体美。隆下巴手术则能令下巴加长加翘,很好的改善脸形。手术方法有削骨拉出下巴或植入下巴假体两种,其中以植入下巴假体较为简单也易被人接受。尖尖翘翘的下巴,轮廓清晰的五官,轻松成为受人瞩目的万人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