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趋势 今冬流行E型眉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2:40 yoka时尚网

  别小看眉的作用,它的变化能让平凡的面孔瞬间生动起来。今年秋冬的眉更是不可忽略的妆容重点,在浓墨飞扬中表达女人的自我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型眉宣言

  E型眉宣言

  说起眉毛,我的脑海中立即浮现的是上世纪30年代女星Veronica Lake明晰的折角弯眉,把

性感和柔情演绎得如此知性,大学的时候,也学着她的样子画眉,让自己平添一份成熟。后来,纯情风盛行,我足足一个月没修眉,好让天生浓密的眉毛重新长起来,然后用眉粉扫平,整个人看起来的确稚气了许多。我们总以为眼睛和唇部的妆容更重要,但眉毛的变化往往带来整体风格的改变。19世纪20年代眉峰圆顺、毫无角度的细眉,最能诠释女人的温柔眼神,而到了七八十年代,眉峰高挑、棱角分明的浓眉则表现了摩登强势的个性美——眉毛化妆风格的变化意味着女性审美观的变迁。

  不难发现,在今年秋冬的各大秀场T台上,英气十足的粗眉取代了以往柔和淡雅的细眉,让女人的表情变得更加坚毅、自信。M.A.C的Gordon Espinet说:“这一季的女性形象是强势女孩,她们从不拔眉毛,不做太过矫揉造作的修饰,她非常男孩气,但还保有女性的特质。在后台,对于那些拔过眉毛的女孩,我们要做的是把她们的眉毛重新描画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