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趋势 今冬流行E型眉宣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2:40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潮流型眉造型要点

  潮流型眉造型要点

  画眉看似简单,实则需要不断练习才能上手,只要掌握一些正确的法则,眉毛绝对能让你风情万种。

  法则一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色泽浓郁的烟熏眼妆,那么眉色一定要淡些。浓密、乌黑的剑眉应该搭配清爽的眼妆。精致的细眼线、根根分明的睫毛、润泽的透明眼影搭配粗眉能让你拥有少女般的率性和鲜明轮廓。

  法则二

  天生眉毛浓密的人,只需用眉胶就能将眉毛刷出根根立体分明的效果;天生眉毛稀疏的人则比较麻烦,需要先用眉笔或眉粉按原有眉毛形状画出轮廓,然后用眉梳将眉毛梳顺,如果想要点野性效果,可将眉头的眉毛用眉胶刷立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