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疗DIY 消除7种身体不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成每天用热水泡脚的好习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1 冷寒症

  气温下降,一些女性手脚冰凉的毛病又犯了。中医认为,自然界的温度降低,阳气不足,加上冬季为休养生息的季节,人体的阳气本来就不如春夏旺盛,因此身体出现阳虚不能温养气血运行,导致筋脉失养。

  足疗DIY:可养成每天用热水泡脚的好习惯,空闲时用精油按摩身体,特别是脚掌。

  生活对策:大枣10个、生姜5片、红糖适量,煎汤代茶饮,每日1次,坚持服用,全身的血液循环就会得到有效改善,手脚自然也就随之温暖起来。要提醒的是,手脚发凉也很可能是雷诺现象,表示身体有可能存在着疾患。引起雷诺现象的疾病有硬皮病、皮肌炎、红斑狼疮、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结节性多动脉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