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疗DIY 消除7种身体不爽(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日睡前按摩双足大脚趾足底部(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7 头痛

  头痛是常见的症状之一,病因繁多。很多头痛是严重身体疾病的表现,因此,头痛的保健治疗应首先排除器质性病变,如中风、高血压等方可进行,否则会延误病情,错过治疗时机。

  足疗DIY:每日睡前按摩双足大脚趾足底部,足心周围,至有酸痛感、发热为宜。

  生活对策:黄芪、丹参、菊花这样补气化结的药物也可以融入到头痛者的日常饮食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