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疗DIY 消除7种身体不爽(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6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在外足疗3点提示(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在外足疗3点提示

  1.月经、孕期别去。足部有外伤或者感染时(比如骨折、炎症、皮肤病等),女性患者在行经期间,都不要轻易尝试足疗。早期妊娠也不应进行足部按摩,以免加速血液循环引发流产。

  2.足疗也要专业。专业的医生通过对足底的观察、触摸就可以掌握哪些器官不适,调整按压时疼痛的程度和部位。如果没有专门的知识,就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甚至按摩手法不当还可能会影响这些器官的健康。

  3.别被传染上足疾。好的足疗店通风要好,房间里最好有空气清新机;座位贴合人体,可以根据自己放松的程度调节高低;使用的毛巾应干净舒适;提供的拖鞋应消毒,不然被传染上一些足部疾病就得不偿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