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医学美容疗程之后须重“后保养”(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54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多效修护润舒霜 130元

  无香料,无色素,特别为敏感性肌肤设计,质地轻薄易吸收,在对抗自由基的同时,可提高肌肤胶原蛋白含量并促进表皮细胞合成。

  TIPS

  1.面霜或精华素应尽量选择纯天然、低过敏度的产品,保湿是“后保养”最关键的要点。

  2.激光美容后7天内不宜使用去角质产品、磨砂类产品,以免损伤娇嫩肌肤。

  3.美白、焕肤类产品有可能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性,因此也不建议在激光美容后7天之内使用。

  4.纯滋润性的保湿面膜可以天天做,但深层清洁面膜则在前7天不宜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