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李静 怎样使用面膜功效最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17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静

  熟识李静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不太会把别人往坏处琢磨的人。这一点也让她在创业初始时损失惨痛。“那时候你看我和企业订的合同,里面的内容都是对人家有好处,对自己的好处一点也没有。有家企业就钻了空子,跟我们节目承诺先播着他们的广告,后付钱。”李静觉得人家既然说了付钱那就一定会付的,结果白白播了半年多的广告之后,到了付钱的时候,该企业以广告中的种种瑕疵作借口,一推了之。这时候的李静,才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我其实一点儿也不坚强。”李静至今也无法抹去曾有过的这份记忆:深夜里独自开车回家,故意将收音机的音量调大。电台正在播放的是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往前一步是黄昏,退后一步是人生。”李静觉得这句歌词很有哲理——面对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越害怕就会越没救。音乐的声音盖过了李静的放声大哭,等到了家门口的时候,人已经变得轻松了很多。她对自己说,明天肯定有办法的,进门之后倒头便睡着了。

  一无所有的李静凭什么就敢独自创业?她说,没钱没色,就凭胆量。负债累累的李静硬是借钱把节目做了下来,结果这一次她把亏掉的钱全挣了回来。

  家庭让女超人安心

  李静的搭档戴军这样评价她:“她就是个女超人。”

  李静曾经创下了在一天之内奔波操持八个节目组的工作纪录,因而得了个“李八组”的称号。她的老公、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黄小茂说:“我想如果换成是我,我肯定不行。”

  怀孕七八个月时李静还在主持节目,似乎无论是节目组里的同事还是她本人,都没把自己当成孕妇看待。一次《超级访问》邀请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做节目,姜昆聊性甚高,节目连续录制了三个小时,李静突然间吐了。这时候大家才回过神儿来:原来李静也是个需要照顾的女人啊。

  李静说,从自己身上发现人的性格里真的可以同时有两个鲜明的侧面。只要舞台灯一亮,李静的状态就可以立刻high起来。而下了节目之后,她也会立刻像条虫子般软趴趴地瘫到沙发里,安安静静地不出声。她自己不是个很爱出头的人,但是如果事情来了,就会拿出积极的态度去面对。

  在老公面前李静总是开开心心的,尽管实际在节目上、在公司里还有一大堆棘手的问题等她去解决。黄小茂曾经问她:“为什么不跟我说?”李静答道:“跟你说也没用的,这些事情跟你没有关系,说出来只会让你也跟着烦。”忙起来的时候李静每天回到家和老公见面的时间都要到晚上11点以后,有时外出参加活动时则会把母亲和女儿沐尔一起带上。

  家庭是李静最安心的避风港湾。回想起单身时一到周末便会产生的无所适从,现在不论工作多忙、忙到多晚,一想到“我已经嫁出去了”,有家人正在等待自己回去,李静的心里就会充满暖暖的幸福感觉。两岁的女儿沐尔更是李静和全家人的宝贝,这个小天使不仅让家庭充满了欢乐,她的一言一行也会为李静带来很多可以用在节目中的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