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保养:李静 怎样使用面膜功效最好(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1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李静酷爱的保养品牌

  在护肤方面有什么心得分享?

  要注意清洁,浓妆必须先用卸妆油再用洁面,植村秀的卸妆油我比较推荐。三天一张面膜是必不可少的,我会把美白和补水功能的面膜交替使用,晚上来不及就在早上录影的路上做免洗面膜。之后直接上妆也很贴服。

  另外,好的护肤品也需要正确的按摩手法,十分钟就能搞定。

  有什么彩妆秘诀可以透露的?

  生活中我不化妆,但很注重粉底的使用,Bobbi Brown,La Mer,植村秀,Lancome都很不错。我觉得女孩需要准备不同颜色和种类的粉底,偏白的、深色的、亚光的、珠光的……见重要客人时浅色会显得人干净,而参加party时更适合选深色珠光的粉底。我很少用粉,好的粉底可以达到不用上粉的效果,哪怕需要不停地补妆。

  你最喜欢到哪个城市或者国家购物?

  中国香港和日本,感觉很适合亚洲人的身材以及着装的环境。

  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你会怎样放松自己?不工作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度过?

  我特别喜欢到海边度假,一见到大海我就特别高兴!平时在北京就是SPA,时间长就到美容院,时间短就在家里。我家有按摩床,我会请按摩师到家里给我做按摩。泡澡也可以缓解很多压力。

  你对奢侈品的看法是怎样的?如果说一个女人一生一定要拥有一件奢侈品,那么你会建议她们在哪方面投资?

  当你真的欣赏它,体会奢侈品的精神的时候,那么拥有一件奢侈品是物有所值的。我认为奢侈品不一定证明身份和财富,它拥有自己的族群,很多时候我们不能盲目追求,那样倒容易被笑话。

  至于投资,我认为是手表,比较有收藏价值。实习记者/李 卓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