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钱护肤 3款牛奶面膜简易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41 新民晚报
  冬天的气候特别干燥,总会引起皮肤的种种问题,专柜的产品太多,有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那就在家里自制简单DIY牛奶面膜吧,省钱又方便,让你“荷包”不瘪也可以轻松美起来。现在小编就传授你3款简单DIY面膜,姐妹们一定要好好学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牛奶面膜便宜又好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牛奶+面粉方法

  将3匙牛奶和3匙面粉拌匀,调至糊状,涂满脸部,待面膜干后,以温水按照洗脸步骤仔细清洗。此面膜一周最多只能敷两次,使用得当会令皮肤滋润光泽,做得太多则会频繁去角质,对皮肤反而不好,容易造成皮肤老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