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钱护肤 3款牛奶面膜简易DIY(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41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IY牛奶面膜便宜又好用(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牛奶+橄榄油+面粉方法

  取1汤匙牛奶,加数滴橄榄油和少量面粉伴匀,敷在清洁的脸上,干后以温水清洗。此面膜具有减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之功效。

  3、牛奶+草莓方法

  草莓酸奶面膜是近年来流行的面膜。现在,自己动手也可以做:将50克草莓捣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一杯鲜牛奶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和颈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于面颈约15分钟后清洗。据记载,此美容奶液是瑞士护肤古方之一,能滋润、清洁皮肤,具有温和的收敛作用和防皱功效。

  值得注意的是,牛奶面膜虽然天然,但敏感性肤质的人还请慎用。可先在耳后做小面积试验,如无出现过敏症状,则可以使用自制的牛奶面膜。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