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中医帮你与食欲惰性做斗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40 北方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医减肥美容注重肠胃脏腑代谢功能的调整

  难以抑制的进食欲望是摆在减肥者面前的第一道障碍,而增加运动量则是最大的障碍,肥胖者减肥的过程很大程度上是与自我的“食”欲和“惰”性做斗争的过程。

  肥胖对身体会造成许多不良的影响,减肥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减少这些危害,促进健康。在选择具体减肥方法时,保持减肥者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维持肥胖者的身心健康,尽量减少减肥对身体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能够减少贮存于体内的脂肪量是选择减肥方法的原则。中医减肥美容注重肠胃脏腑代谢功能的调整,不是单纯用“泻下”或“饥饿”的方法,不会出现因减肥而导致的厌食症,消瘦症,肠功能紊乱症,及月经失调等病症,因此成为爱美女性减肥之良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