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妆:向主妇伊娃学化娇美新娘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妆——打造深邃与明亮

  2.眼妆——打造深邃与明亮

  一般来说,用“粉+紫”的眼影色来配合白色婚纱都是OK的,而且与水钻的饰品也能相得益彰。蓝、绿色系都不太适合,金色会显得世故,褐色则显得老气,不信的话可以在自己穿白色衣服的时候试试看哦!

  ●使用深棕色眉笔,划出柔和自然的眉型,并以眉刷刷匀,亦可以刷上少许与发色相近的眼影粉。

  ●用手指打粉色眼影可以让眼妆更自然,不要忘记下眼睑也要同步扫上眼影。

  ●珠光白色的高光眼影对新娘妆来说非常重要,它会让整个眼睛看起来很明亮,很喜气。

  ●扫深色眼影时,要“前轻尾重”才会让眼睛看起来够妩媚够漂亮。

  ●勾眼线时,不要挑得太高,看起来太妖娆并不适合婚礼的场合。

  ●黑色睫毛膏会比其他任何颜色都适合新娘妆。

  ●要选择长短和软硬更自然的假睫毛,并且务必多花点时间贴假睫毛,如果婚礼进行到一半睫毛掉了下来可太糟糕了。

  ●为了延长妆容的时间,刷完第一遍眼影之后,先用蜜粉扑轻轻拍一层,然后再进行第二次加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