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美妆:向主妇伊娃学化娇美新娘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0: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妆——打造甜美与娇俏

  4.唇妆——打造甜美与娇俏

  伊娃平时很喜欢用中性的浅杏色唇膏,有点酷酷的性感味道。但是在婚礼上,为了打造幸福甜美的感觉,她特别选用了一款粉色的唇膏。两者的不同效果,可以从这两张图中看出来。

  一对比就会发现,上面的粉色比下面的杏色,显得甜美、年轻很多!

  ●婚礼时间较长的话,上唇膏前最好先用唇线笔浅勾线条,这样能使唇妆保持得更久些。

  ●如果要敬酒的话,唇蜜或唇彩很快就会脱妆,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使用持久性好且闪烁的质感唇膏。

  ●选择光泽度好的唇膏,最后涂上一层透明唇彩或润唇油即可保持光鲜,同时妆容也更持久。

  总结:

  很多MM觉得新娘妆交给化妆师就好了,自己不需要去操心。其实,很多婚庆化妆师因为习惯了机械化的工作模式,往往只会画最顺手的妆,而不管时尚已经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所以,想要做最时尚、最可爱的新娘,MM们就要学会捕捉时尚信息,多向明星学习是捷径!也许以后,专业的婚礼化妆师也未必会有你专业哦!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