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控油补水小妙计 水嫩肌肤无“油”无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6 爱美网

  熬夜、睡眠不足容易让皮肤越来越差劲,最难对付的就是“油”光问题。难道就看着这些讨厌的油光在脸上泛滥?当然不会甘心。那就来掌握一些控制油光的锦囊妙计:先清洁、再补水、最后控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彻底清洁是美肤的关键(新浪女性配图)

  控油第一步:清洁

  早晚两次的洗脸清洁程序非常重要,必要时可以多洗一次,更重要的是选择好适合的洗脸用品。不当或过度地洗脸只会将皮肤表皮的保护膜去除,造成肌肤干涩、红肿、出油更多。在清洁脸部时,使用温和的洗面产品,最好是具有抗敏成分或是抗菌和不含皂素成分的产品。在洗完脸以后,一定要使用爽肤水,收敛毛孔以及吸收多余的油脂,同时也能补充一部分水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