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控油补水小妙计 水嫩肌肤无“油”无虑(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6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排毒保湿才是重点(新浪女性配图)

  C.混合型肌肤的重要支点

  补水法则:给油性部位补水,给干性部位保湿。夏季气候炎热,会导致毛孔扩张,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会大大增加,混合型皮肤在夏季会变得偏油一些。排毒型美容液和化妆水是一整天在office环境中皮肤换气的重要支点,所以,在控油和保湿产品之前先用排毒化妆水打个底,一定不会错。受到中性化妆水和美容液的滋润,混合肌很快就会恢复光彩模样,控油保湿就随你安排了。

  以上程序,只要能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发现自己脸上的油真的减少了,皮肤也变得细腻光洁了。不过,凡事贵在坚持,只要夏天还没有过去,控油的工作就不能停。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