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OL晚睡一族的美肤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50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晚睡族的保养攻略(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晚睡”却不“晚洗”

  一般而言,皮肤的作息时间是在晚上10∶00~11∶00点之间进入晚间保养状态。正常人在晚间10∶00~11∶00点间是就寝前的准备阶段,身心放松,神情安静,这时却是皮肤吸收养分的好时机。晚睡族群在这段时间里,如果有条件一定要进行一次皮肤清洁和保养。用温和的洁面用品清洁之后,涂抹前述的保湿营养乳液,这样,皮肤在下一个阶段虽然不能正常进入睡眠,却也能正常得到养分与水分的补充。如果身在应酬之中,也要设法脱身去进行一次简单的清洁后的补妆,正所谓“尽管晚睡,却不晚洗”。

  喧嚣中的“镇静”

  由于睡眠的缺失,喝浓茶或咖啡、酒类等维持兴奋是晚睡人习惯采用的方法。这样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晦暗无光等现象。细心的女子应该在喧闹的应酬或忙碌的工作中,懂得遮盖倦容。让皮肤镇静是消除黑眼圈、眼袋的有效办法之一。

  1、有条件的晚睡者可用棉签蘸放凉的盐水敷压眼周皮肤。喝过的茶叶用纱布包成扁平的小包也是很好的凉敷用品。

  2、处于公众环境中的晚睡者可将毛巾、手帕等随身可用的柔软棉织物,用流动着的自来水冲湿,越凉越好,然后趁去洗手间的便利时机将其敷在面部,尤其是两颊及眼部、颈部,约3~5分钟即可。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