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揭密:电眼美女化妆包里的法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2:2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眼美女

  你的眼睛会放电吗?一眨一笑,都能让身边的人心驰神荡吗?

  如今都市女性越来越注重眼部的化妆重点,几年前开始风行的“黑瞳”(有色隐型眼镜),历经几轮时尚风潮而流行至今,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让眼睛变大再变大,是美女们不懈的追求。

  而在你的化妆包里,是否有一支能让眼睛瞬间变大的秘密武器?

  无数调查证明,美女们最常携带的化妆品,就是睫毛膏;最不能缺少的化妆品,也是睫毛膏。急着出门前来不及化妆?一支睫毛膏就能让你顿时神采飞扬。下班后突然接到了参加派对的邀请?把睫毛膏多刷几遍吧,你的眼睛瞬间就充足了电!

  高质量的睫毛膏,是打造“电眼美女”的关键。谁也不愿意看到,出门几小时后自己就变成了滑稽的“熊猫眼”,又或是本来骄傲的睫毛在空调的吹拂下无力地耷拉下来。

  美丽当然不能落伍,所以尝试一下巴黎欧莱雅的经典双头睫毛膏吧!它推出的碳黑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已被众多网友评为07年度最受欢迎的睫毛膏。

  它一头是滋养增长型基础膏体;天然纤维成分,进一步提升增长效果。双倍的Ceramide R滋养修护因子,令美睫加倍柔韧健康。另一头是浓郁的碳黑色,100%纯黑膏体,睫毛更加炫黑纤长,令人惊艳不已。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