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揭密:电眼美女化妆包里的法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2:27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电眼美女

  只须两步,就能让睫毛极致增长60%,达到普通睫毛膏所不能达到的美睫效果。而这款睫毛膏所特有的碳黑色,能给东方人的睫毛带来深邃的美感,迷人的大眼睛瞬间就能诞生。

  在追求功用的同时,也别忽视了价格。因为睫毛膏是最容易被消耗的,它比一块粉饼的使用寿命可短得多。高贵不贵的价格,让巴黎欧莱雅碳黑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成为最多美女们喜欢使用的美丽法宝。

  “以前的睫毛膏,往往还没用完就被我扔在一边,可是欧莱雅的这支睫毛膏,效果非常好,又不晕染,我已经买了五六支,用得会让人上瘾!”来自网络的评论这样说。

  要在过年的热闹派对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吗?现在,就把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刷在你的睫毛上吧。配合上超炫的金属色眼影,大胆炫耀出你的妩媚美丽,也可以用缤纷的眼线衬托出眼妆的张力,并尽情施展你的魅惑力,立即让双眸的电力提升全场最HIGH。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