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教画复古妆容 摇曳中国迷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造型师教你描绘大片妆容

  造型师教你描绘大片妆容

  不要认为彩妆大片只是用来欣赏的,本期大片恰恰可以让你在日常妆上有所借鉴。不管是灵感来自鸟巢的神秘红妆,还是源于中国大剧院的明媚金妆,只要你跟随造型师的指导,就能将其“据为己有”,成为2008“中国年”里闪亮的中国美女。

  妆容1 棕红色眼影+哑光肤色&唇

  上下眼睑选择不同色眼影:上眼睑选择偏红的眼影,打造出醒目的视觉效果。下眼睑选择稍微低调的色彩,如暗棕红或酒红色,以削弱眼部的浮肿感。用浅灰色眼线笔浅浅地勾勒出下眼线,营造深邃感。

  哑光底妆打造无油肤质:红色系妆容最忌讳满面油光,所以要选择丝绒质感的哑光底妆。使用时,对于浮起的粉底用三角海绵轻轻滚压。鼻子正面和鼻翼两侧等容易脱妆的位置,一定要多按压几次。

  红唇色彩与眼妆呼应:与眼妆呼应的唇色可以创造出双眼和唇部之间的完美平衡。性情温和,但充满叛逆精神的女士不妨尝试一下。

  造型师提醒

  东方人独特的黑色瞳孔与红色非常合拍,让妆容既神秘又性感。但眼影切忌涂满整个眼窝,淡淡的已经足够。眉妆一定要柔和,否则会与鲜明的眼妆相冲突,破坏整个妆容的美感。

  妆容2透明肤色+亮色眼影+晕染腮红

  用掌心温度制造裸妆效果:粉底色号以最接近肤色为宜,上妆时,以掌心的温度将粉底温热后涂抹在面部,使粉底更均匀,也更轻薄。

  焦糖色系眼影打造纯真美人:焦糖色系让纯真的色调呈现出的甜蜜诱惑,与闪亮的元素结合,打造出最IN的纯真美人。

  腮红要接近下眼睑:使用无珍珠粉的腮红,从下眼睑处开始涂抹。用平头刷由颧骨向脸颊后方涂抹,手法要很轻。涂抹到眼睛下方时,分量要相对加重,让脸颊的中心逐渐变红,呈现出少女般的红润。

  造型师提醒

  皮肤白皙的人,使用粉色腮红没有任何禁忌。大胆一点的话,可以使用蔷薇色的胭脂,让妆效更出挑。肤色偏黄或比较暗沉,应避免选择太浅的肉粉色,似有似无的感觉只会让脸颊看起来很不清爽。橘色系和肉桂色系是暗沉肤色的最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