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教画复古妆容 摇曳中国迷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造型师教你描绘大片妆容

  妆容3铜金色眼影+甜橙唇色+金色高光

  层叠眼影增添光泽感:借由深浅层叠来增加铜金色系的光辉感眼影,古铜色能轻松勾勒出深邃的眼神。在眼角涂抹茶色眼影,搭配复杂的波光质地,交织出魅惑力十足的高金属感眼妆。

  浅色系唇线笔勾勒唇形:与金色最为接近的甜橙色,为柔和增添喜悦的气氛。先用浅色系的丝润唇线笔描出唇形,再以亮色唇膏呈现饱满感,最后用增加了金色的唇彩稍加修饰,闪耀出宝石般光彩。

  用金色高光提升轮廓:从眉峰下的眉骨处开始,绕过外眼角到颧骨及颧骨上方,由内向外轻扫一层金色的高光粉,瞬间提升两颊轮廓,令肌肤如吸饱了阳光一样光彩照人。金色的高光粉色泽柔和,与肤色能够自然地融合,淡淡的亮光效果没有明显的突兀感。

  造型师提醒

  今年的开运流行色,非明亮光彩的金色莫属。很多品牌的眼妆都染上了温煦明亮的铜金色泽,再搭配自然肤色的底妆,让气质好不迷人。金色本身非常容易吸引视线,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突出重点,否则只会让面部的轮廓模糊不清。

  妆容4墨绿烟熏+珠光+自然裸唇

  浅绿眼影先打底:墨绿色的烟熏妆不太好处理,化不好很容易俗气。可以先用较浅的绿色打底,让眼窝看起来干净均匀。

  忌用亮片取代珠光:珠光是今年大热的美妆材质,蕴含珠光的眼影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明亮立体。要注意的是不要用亮片取代珠光,虽然都能够打造光泽感,但是亮片容易使眼皮看上去负重而下垂。

  淡淡唇色映衬眼妆:眼睛的色彩已经十分鲜明,所以简单的使用唇彩、唇蜜等水质唇妆与眼妆相呼应即可。如果唇色较深可以选择淡淡的粉色、橘色或透明色唇彩,使用时只需要沿自然唇形涂抹就好。

  造型师提醒

  烟熏妆一定要适度,不要以为过分的晕染才是时尚,要坚信只有干净的妆容才能堆砌无边魅力。在色彩的选择上一定要稳重大气,适合自己的肤色和性格。眼睛稍显浮肿的人不适合烟熏类的夸张眼妆。

  策划、撰文/nina 执行/nina 孙晓丹 沈莹 模特/冠男 摄影/华远(55号影棚) 化妆/陈雪 服装提供/ 薇安嫁衣工房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