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号入座:美妆点醒你的中国式美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4: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着 性感着

  妩媚着 性感着

  随着吕燕、刘丹、杜鹃的走红,中国式的凤眼成了世界美的潮流。而出席国际电影节的中国明星最爱用的妆容便是红,朱唇樱樱,耀映红毯。一边是妩媚,一边是性感,妩媚而并不风骚,性感而并不热辣,这也是东方文化的底蕴气质赋予的。其实我们真的可以随着上扬的眼角上扬自信,峥嵘的红唇表达性感。

  A 凤眼 妩媚眼线向上走

  都说,凤是涅 后的新生,眼是通往心灵的窗户。许多化妆师坦言:如今我们最爱化的眼妆就是眼角上扬的凤眼,创作空间和变化层次都很大。上扬的眼角,妩媚的表达。凤眼的妆容眼线的作用占了50%,眼角上扬,你的眼线也不干落后,轻轻一挑,你的自信与妩媚将会和你的眼线一起向上走。

  TO DO

  ● 眼线最适宜长度:凤眼的眼形已经很修长了,生活妆尽量不要再拉长眼线或上挑,眼线长度不要超过眼角的2~3mm。

  ● 浓密睫毛膏可替代眼线:如果不化眼线,可用睫毛膏替代,一定要从根部刷起,

  在眼尾部分的睫毛要着重突出,可以比眼睛前部的睫毛重,或者可以单化眼尾部分。

  ● 上下睫毛分开刷:上睫毛选择黑色,下睫毛可以大胆朝其他颜色下手,比如紫色、棕色,比较有层次感,也可以只刷眼尾处。

  ● 发丝营造凤眼效果:如果你也想打造凤眼效果,还可以通过头发来实现,从长发的鬓角处各取几绺发丝向上别在脑后,用发丝带动眼角处的皮肤,造成凤眼的小假象。

  NOT TO DO

  ● 凤眼的眼影面积不宜太大,有的时候眼睛容易略肿,所以如果不是出席什么隆重场合,尽量不要选择鲜艳颜色。

  ● 冷色系的蓝色不太适合凤眼,如果为了搭配衣服可以先加点棕色眼影打底。

  B 红唇 捕获性感添加剂

  东方以红为基调,红唇是体现东方美最地道标准的特色。同时东方人脸不是很立体,唯一的妆容亮点就是唇部,所以选择红唇既可增加立体感也在这个喜庆的年份里搭上了东方红的时尚列车。

  TO DO

  ● 今年流行复合色:今年流行大地色系的红,也就是复合色,鲜艳的红色里面掺杂了那么点橙和棕,也多了些温暖的感觉。

  ● 终结唇线时代:彩妆师纷纷告诫,今年要彻底告别唇线,要的就是若有若无的感觉。

  ● 唇彩唇膏混着来:唇膏+唇彩=瓷器红,配合东方美特有的瓷娃娃的肌肤,相得益彰。

  ● OL的一指红唇:办公室的OL们注意了,日常生活中尽量用哑光红,可以涂在嘴唇中部,大约一个手指的宽度,然后用手轻轻韵开,这是最完美的红唇效果。

  NOT TO DO

  ● 如果唇形不好,不要用太过醒目和鲜艳的红色。

  ● 如果皮肤偏黄,就不要用单纯的红色系,一定要用复合色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