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彩妆师揭开 好莱坞红毯美妆7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20 精品购物指南

  很多人羡慕好莱坞的明星们,在各个颁奖礼上,她们总能光彩照人,就算在抓拍的照片上,妆容也无懈可击。其实在明星背后,有一批专门负责颁奖礼等重大活动化妆的彩妆师,他们对明星们的美妆秘笈了如指掌。现在就请他们揭秘明星们的红毯美妆,让你在春节期间的聚会上,也能成为耀眼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alle Berry(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隐形内衣让脸庞完美无瑕

  好莱坞明星们最让人羡慕的就是高倍镜头下仍然平滑细致的肌肤,其实秘诀只是一瓶小小的妆前乳。她们用的妆前乳一般都是硅胶质地的,能让唇部肌肤和全脸肌肤在一整天的劳累之后仍然像清晨起床时一样平滑、光彩照人。这种妆前乳就像皮肤的内衣一样,在皮肤和彩妆之间形成一层薄薄的硅胶隔膜,让皮肤看起来精致无比。

  秘笈透露者:阿德里安·亚佩尔,多个好莱坞明星的专属彩妆师,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美容课堂。

  涉及明星:Halle Berry、Cameron Diaz等。

  美妆技巧:在粉底前一步,用手指点于全脸,以画小圆圈的方式推匀。另外,彩妆专家们还建议用这种妆前乳来暂时遮盖痘疤和皱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