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皱纹看疾病:抗衰更要保健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35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肾虚有关联的月经不调及某些妇科方面的疾病,可以导致皮肤粗糙有皱

  比如与肾虚有关联的月经不调及某些妇科方面的疾病,可以导致皮肤粗糙、无光泽、皱纹增多,这与自然的衰老没有直接关系。但不知情由的女性就会感慨:老得真快。其实当疾病一旦得到及时治愈,健康得到恢复,“衰老”的变化又会奇迹般逆转。

  再如中医所说的女性湿热下注,即盆腔炎、阴道炎等炎症导致的白带增多、粘稠、有异味,尿频、急、痛,下腹痛、腰痛等,往往引起颜面的变化,除出现斑块和痤疮之外,就是眼角、额头及面部的皱纹增多,如果这种情况既不及时就诊,又把最佳的治疗时间耽误在美容上,难免贻误病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